確認項目數量
填寫收件資訊
選擇付款方式
確認品項

每月100塊,幫助好又快!

每期金額 NT$ 100

    成為政策辯論教育的推手不需要花大錢,一個月只要少少的100元,差不多一個漢堡的金額,就可以有大大的幫助唷!

    在您成為我們的贊助會員之後,我們會定期向您報告會務進展,並每年提供本會財務決算資料,以爭取您的持續支持。


    無論是想支持CDPA推廣辯論,還是想要支持辯論區域教學資源的平衡計畫或CDPA辯論錦標賽,都十分歡迎!

    若選擇專案性質,該筆金額將獨立專款專用,未來協會財報也將獨立呈現。


    感謝您的支持!如果對我們有任何批評、建議、新點子,或是希望我們舉辦甚麼樣的活動,都請不要客氣的在下面的空格中告訴我們唷! 同時,如果您曾經有校園競技辯論經驗,懇請您花一點時間填寫以下資訊(非必填),讓我們更了解我們的贊助者,也能幫助我們進行未來的活動規劃,感恩!

    讓我們了解您的屆次,可以協助我們安排適合您在辯論圈中活耀時期的辯論活動,也有利於辯論圈的人脈與聯絡唷!

    讓我們了解您辯論生涯中所屬的辯論社團,方便我們為您安排可能的交誼機會,或是代為連絡辯論人。

    讓我們了解您的工作類別與職業技能,若辯論圈中有業務或工作需求時,我們可以協助媒合唷!

    提供您在辯論生涯中曾經獲得過的團體或個人獎項紀錄,協助我們建置辯論比賽的歷史資料庫。如果您記得比賽舉辦的年份,或是您是在幾年級的時候得獎的,會更有幫助唷!

    每期額外贊助金額
    中華辯論推廣協進會
    提案者類型 | 團隊提案者
    公司登記名稱 | 中華辯論推廣協進會
    統一編號 | 31937691
    本服務使用 Backme 貝殼集器
    貝殼放大股份有限公司 | 統編 24758594